巴里島mini tour|利百加巴里島旅遊
巴里島旅遊,巴里島mini tour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巴里島旅遊 巴里島mini tour 巴里島美食 巴里島SPA 體驗巴里島風情 巴里島渡假
 


HOME > 巴里島SPA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巴里島SPA

巴里島旅遊,怎麼可以不做SPA。巴里島SPA向來世界知名,除了手法特別,將SPA與自然環境結合的功力更是厲害,特別適合繁忙的上班族,藉由巴里島SPA,和自己的身體做一次最緊密的連結,一直到放空發呆,那是一種奢華的幸福!

巴里島SPA聞名,發展成SPA為主的巴里島旅遊聖地,是現代文明人解放壓力的天堂,現已發展多種按摩方式,如:腳底按摩、傳統巴里島式、芳香療法、Thalasso Bali、Spa Villa等,此外,當地傳統的LuLur澡可是巴里島旅遊必體驗的SPA之一,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喔!

享受舒服的巴里島的在地spa,徹底的放鬆身心的疲勞,排除平日所累積的毒素及釋放壓力和酸痛,舒暢全身的氣場、淋巴、血液循環,釋放壓力、恢復元氣,來巴里島旅遊就是要放鬆心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