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里島mini tour|利百加巴里島旅遊
巴里島旅遊,巴里島mini tour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巴里島旅遊 巴里島mini tour 巴里島美食 巴里島SPA 體驗巴里島風情 巴里島渡假
 


HOME > 體驗巴里島風情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體驗巴里島風情

巴里島mini tour,利百加好選擇,出國散散心,喜愛泛舟活動又想輕鬆SPA,您絕不能錯過這個行程,超值精選行程,體驗多變巴里島風情,還可以大口享受遍布各地美食,以最經濟又實惠的巴里島旅遊新玩法,讓您真的可以放鬆享受這趟旅行。

您也想要暢遊於藍天、海洋之際嗎?巴里島mini tour非你莫屬,不管是蜜月、出國渡假、家庭旅遊都非常適合,在這裡,有著燦爛的陽光與潔淨的沙灘,你可以前往五光十色的庫塔海邊戲水玩樂,也可以到金巴蘭欣賞落日美景、大啖海鮮,一切都讓人回味再三。

在巴里島mini tour的24小時中,白天與黑夜,激情與樂活都是並存的,保證讓您擁有一塲難忘之旅,是一個神奇又美妙的地方,更是一個去幾次都嫌不夠的旅遊勝地。